close

近中午時來到成大會館拜訪客戶,談完事情也已近2點了,離下一個行程還有一段時間,這時愛評網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搜尋一下剛好會館裡就有間梨子咖啡館,名字聽來倒是挺可愛的,該不會都用梨子作成的料理吧....((期待
 白色為主的基底色調配上草綠色傢俱及擺設,乾淨又簡潔的風格隔絕了室外的炎熱及紛擾
 

▼稍微查閱了梨子咖啡館的故事,支持梨妃老闆的用心,截取梨子的故事圖文既可愛又用心~
   

▼一入門就被這一大片牆面所吸引,,另人心情馬上開心起來,很符合成大快樂伊甸園的概念 
 

▼沒有過多的色調,整片落地窗灑進的自然光源,視覺跟心靈都得到了釋放 
 

▼雙人座貴妃沙發也呈現一種休息庸懶的氣氛 
 

▼機動檯上的裝飾物也跟主調容為一體
   

▼對面就是成大校區,落地窗外的兩旁大樹也是美麗的街景
 

▼用餐空間很大一點壓迫感也沒有,可能是剛過用餐的時間所以空盪了些,讓我可以自由隨手拍,不怕打擾到用餐的客人
 

▼餐桌紙上寫著梨子對於食物品質的堅持 
 
▼餐點選項不少,這次先品嚐義大利麵,梨子咖啡館網路菜單
 

▼飲品的選擇也很多 
 

點完餐後小小休憩一下,在這樣的用餐環境整個人很放鬆~
手機的LINE不斷的顯示對話內容,雖然知道工作要即時處理,但...就讓我懶一下唄~真的不想破壞這種寧靜的舒適..


趁著下午茶人潮尚未湧入,再來多拍幾張滿足一下~

▼書櫃上坐著兩個玩偶,仔細看了一下不是梨子是橘子..

 

▼吧枱前玻璃罐裝著小餅干
 

▼我夢想的廚房裡也要有這一長條的邊桌,放一些可愛的擺設溫馨感十足
 

▼機動枱並不高,水杯及水瓶整齊的排列著
 

▼另一旁延伸著書櫃也擺著不突兀的裝飾
 
看到服務生端著餐點走向我的座位,我也該填飽一下肚子了!

▼餐前麵包+玉米濃湯
   好用心的香蒜
麵包,剛烘烤好上桌,香味撲鼻,口感外酥內軟適口性真的很高
   味道跟口感都好家常唷~很有媽媽的味道
 

▼香草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通常海鮮義大利麵端上來第一眼看到的都是很大隻的蝦子,梨子的是很大很厚的透抽腳 
 

▼碳烤杏仁拿鐵
   烘烤的杏仁片微微的苦配上拿鐵微微的甜,上面鋪著超綿密的奶泡,喝一口就好幸福哦~
 

▼很少店家願意提供的起司粉,梨子很大方的端出來了

   

▼梨子的餐點以健康取向,餐桌上也放著海鹽跟胡椒粒
 

▼手工奶酪
   口感很紮實,甜度也調整的很健康
 

▼店內的櫃子都不高,擺設也很有質感


▼連送來的帳單也不馬虎
 

用餐心得
梨子咖啡館對待客人的用心,對待食材的用心,對待空間的用心,我都深深的感受到了,
在這樣用心經營下的空間用餐,我真的感覺到不虛此行,內心也無比的幸福湧上.....



梨子咖啡館-成大店
訂位電話:06-2094056
餐廳位置: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6號 (成大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