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不捨的離開美麗的琵琶湖繼續朝著預定的景點前進,

行前看了不少有關比西里岸的資料與新聞讓我對這個地方有超多的期待,

比西里岸位於三仙台北側的阿美族部落,

往三仙台停車場方向看到木雕羊群左轉即可抵達。

▼我的怒氣你看得見嗎?

DSC06617  

今天的太陽依舊保持他高度的熱情,海面上也被日照的閃閃發光

DSC05441.JPG  

會來比西里岸就是來尋找四落在部落各處的幾米創作,

幾米的創作總是帶著童趣另人看了心情也會不自禁的愉悅起來,

▼入口處的指引招牌位於路邊很容易發現

 

DSC05450.JPG  

PAW-PAW鼓樂團由社區發展協會帶領部落少年成立的,更堪稱東海岸最佳演藝團隊。

 

DSC05449.JPG  

▼順著唯一的道路往前開就會看到巨兔,旁的的工程車真的很礙眼

DSC05479.JPG  

▼總覺得巨兔少了什麼???

DSC05480.JPG  

▼順著海堤防走就可看到一群望海的木雕羊群

DSC05454.JPG  

找個地方停好車後一手拿著陽傘一肩背著Q覺得好礙手哦~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無比的炎熱,差點想放棄這個期待好久的景點,

最後的事實證明,我的確應該放棄,不然就不會帶著一肚子的怒氣離開比西里岸。

▼停好車走沒多久就看到第一幅的壁畫走向春天的下午

DSC05453.JPG  

▼遠遠就看到這鮮艷的壁畫,還有幾隻奔跑的羊

DSC05461.JPG  

天氣雖然熱,但此時的我心情還是愉悅的,

就算陽光亮到我都看不清楚相機上螢幕所呈現出的畫面,我還是拍的很開心~

▼社區口的木雕羊群

DSC05457.JPG  

往前走沒幾步我的惡夢就開始了....

▼有劇組在拍攝耶~原本以為沒什麼,反正我要尋找的不會在這裡

DSC05462.JPG

▼仔細一看..晴天霹靂!!!!那不是站在巨兔上的幾米女孩嗎?

DSC0546411  

不會吧~這幾米女孩原應在巨兔上的啊~圖片來源:幾米SPA官網

 

20130709111914  

在比西里岸村落裡有著11幅幾米的彩繪牆,常出現一個背對著的女孩,意味著"跟著我走一起來尋找...."

這幾米女孩是此處作品的貫穿者,但...我卻見著她在一群雜物後方,此時的心情真的無言到底... 

 

此時我進去了店家與拍攝的劇組交涉是否可以請他們至少移開貨車,

但..我得到的答案更使我火大.....

該劇組理直氣狀的表示..他們已包下此處,他們有使用權。

我回..請問你是包下店還是包下整個比西里岸?請問你們是哪個電視台的?

劇組人員表示..我沒有義務告訴你我們是哪個電台的,反正我們有包下。

此時店家的人也出來回應..他們真的有包下。

我回..就算包下那也應該把車停好,你們的車擋到重要的作品了。

劇組與店家像是中邪似的不斷的重覆著..."這裡我們已經包下了..."

大白天的,真是見鬼了.... 

 

我不斷的商請他們請他們把車移走,畢竟很多遊客都是從很遠的地方來,就是想好好的觀賞這些作品,

劇組回答..我不會開車,會開車的都在忙...

並且回了我一句話.."你態度有需要那麼差嗎?"

我只回了..你沒看到我很客氣笑著請你們把車移開嗎?

說完話拍下照片我就走人了,

要不是我趕著12點前到花蓮與家人會合,我真的會跟你們耗上...

            

帶著怒氣延著海堤防走回車裡..

堤防上望海的羊兒們~我們今日無緣,期望我一次前來時你們都還完好如初的站在這裡~

▼一起跟小羊遠眺三仙台

DSC05475.JPG

▼期待再會吧~

DSC05478.JPG  

開了3個多小時..我終於到了花蓮,環島的第8天,我已旅行了半個台灣\,好感動哦~

▼花蓮豐濱鄉北回歸線地標

 

DSC05482.JPG  

 

arrow
arrow

    Candy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