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團每個月一次的聚餐這個月來到了大倉久和-歐風館,
眾人期待的五星BUFFET價位很五星每人1500+10%,期待菜色也可以很五星
 

一路門口迎接的這桌酒類區也是在BUFFET裡,不用額外付費
   
 
入桌後當然是直奔歐風館聞名的又大又鮮甜的牡丹蝦,可惜..我還是晚到了,枱面上剩沒幾隻果真很受歡迎,
牡丹蝦
旭蟹紅蟳為生食區的三大枱柱,這區食材果然很有五星的水準
 
 
真的大推牡丹蝦,蝦子的大小比我的手掌還要大,生食的新鮮度是最重要的,蝦子吃起來肉質很Q甜度也很高
 

 

熟食區,怕吃太飽我只拿了蒸蛋,我只能用驚喜來形容它的味道,真的太太太好吃了啦~
   
這小小杯的蒸蛋,讓我真的覺的不虛此行...(在我還沒吃到牡丹蝦前的心情)
   

洋食區,個人覺得生蠔還是要生吃才顯現的出他的鮮美,焗烤生蠔太浪費了啦~
   

但..干貝~干貝~又大肉質又好Q彈哦.. 
 

看起來很生吃起來很乾的牛肉...╮(╯▽╰)╭
   

不能不提我當天最愛的菜色之一::牛肉壽喜燒,服務生現涮的牛肉,生熟度也可以照自己喜愛的,肉質的吃起來嫩嫩一點腥味都沒有
   
洋食熟食區 
   

餐後的重頭戲:甜食區,我不得贊揚一下歐風館的甜食區,不太甜所以不會膩,精巧又可愛又不失內涵!
   

原味巧克利塔
 
又來一輪,平常都是拿來拍照的,今天我都吃光光囉~
 
 甜食區
 
甜食區
 

不曉得為什麼各家BUFFET都愛放這個....
   

冰淇霖也變成各家必備的
 

 EGRO的咖啡機...
 
聽朋友說紅茶好好喝
 
 
大倉久和以BUFFET來說..菜色並不算多,但以精緻取勝,甚至某些菜色美味到驚為天人,生食區的食材都是上上之選,甜食看來精緻也不失美味,
愛吃生食海鮮的人一客1500+10%真的不算貴囉~

吃吃喝喝團所有朋友的願望都是可以提早退休,希望每個人的願望都能成真!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訂位專線:02-21815135
餐廳位置: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
 
arrow
arrow

    Candy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