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到高雄總是讓我又愛又恨,享愛邊工作邊玩樂的自由,恨的是..我必需6點就起床,到達高雄時業務還沒來,正惱著不知要到哪時,前面出現莫凡彼的招牌,就依序往箭頭方向走去
▼位於高雄站1樓的莫彼,還沒走到櫃台就深深被這樣挑高的用餐環境吸引
     
▼黃色的燈光+挑高的設計,整個就給它很氣派很有質感
   
▼超寬倘的點餐區,整個明亮又乾淨

 

▼各式的麵包跟派類甜點
   

▼MOVENPICK手工果醬,貴鬆鬆說...@@"
   

▼門口一整排的落地窗,引進的天然光源配上窗外的高樹,整個很有渡的FU,看了心情特別好
   

▼MOVENPICK美式早餐
   吐司+培根+嫩蛋+火腿+義式香腸+美式熱狗+馬鈴薯+生菜沙拉+水果,超豐盛的!這應該是2個人的份量吧~
 

▼炒嫩蛋
   我特愛這種料理方式,吃的出蛋的滑嫩香氣
 
▼培根
   這片培根未免也太厚了吧~厚到像控肉飯裡的三層肉,雖然厚但也把外層煎的很香很酥
   

▼吐司+草莓果醬
   草莓醬沒有很甜微酸,很對我的味,吐司只有稍微烘熱而已,若能再多烤個幾分鐘會更讚吧
   

▼德式香腸
   水煮的義式香腸,我喜歡咬下去脆脆的口感,吃起來也很結實,大愛啊~~~
   

▼美式熱狗
   跟德式香腸一樣用水煮的,口感也差不多,我也很愛說...
   

▼再配一杯無糖的熱拿鐵,今天的早餐真的吃好好哦~
   

出差就是不停的打電話~講電話~今天一早也沒有閒到哪去,
打電話問業務出門沒,竟然還在睡夢中,也好..我還有時間可以到處晃到處拍

▼用餐區整個挑很高,視野很舒服
   

▼早上沒什麼過多的人潮,座位前的這片落地窗讓人很想要奔到墾丁渡假
   

▼室內也有不少綠色植物
   

▼配上這古董色的單人皮沙發,好庸懶的感覺
   

▼派跟甜食也不少,看起來都好好吃
   

▼一直以為莫凡彼只有賣冰淇霖,今天終於知道早餐一點也不遜色
   

▼這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各種接頭都有!
   

▼TIFFANY藍的用餐區,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
   

▼出高鐵站後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高雄高鐵站內的空間也是挑高的綠色建築
   

▼高雄高鐵三鐵共構,上班旅.旅人.學生都穿梭在其中
   

業務打來電話代表我今日的工作行程要開始了,早上美好的開始,希望今日的行程也可以順利的結束..


用餐心得
挑高的空間真的可以讓人瞬間放鬆,第一次享用莫凡彼的早餐除了麵包沒有烤到適合的口感外,其餘的真的挑不出什麼毛病來,
那塊像焢肉的培根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莫凡彼咖啡館-高雄左營店
電話:07-862028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05號1樓

arrow
arrow

    Candy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