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為期10天的環島出發前心情依然相當不安,尤其是屏東到宜蘭的路段我完全沒有經驗過,

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就這樣帶著呆Q從台北出發了~

基於這次環島還有工作任務在身並沒有真正的規劃旅遊的地點,只能走到哪玩到哪囉~

真正安排行程就只有在花蓮與家人會合的這3天,我們幾乎包山包水又包海的痛快玩個過癮!

▼沒有玩樂的行程都是很認真的在工作... 

日期     地區                                     行程    住宿(寵物可宿)
8/24 台中   杜拜風情
8/25 台中 台中民俗公園草悟道魔女露露的廚房(晚餐)
心驛商旅
8/26 台中-雲林 秋紅谷幸福小水舞(早午餐)興賢書院 湖岸休閒旅館
8/27 雲林-嘉義 塔吉特千層蛋糕雅聞光觀工廠北港朝天宮 香緹時尚旅館
8/28 台南 北門遊客中心 G MOTEL
8/29 高雄 那個家(午餐) 彩色繽紛日租
8/30 台東 國際地標 采羚民宿
8/31 台東-花蓮 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台東比西里岸花蓮翡翠谷溯溪 就是生活民宿
9/1 花蓮 鯉魚潭SWEET CAFE林田山六十石山金針花

海民蔚民宿(環境篇)

海民蔚民宿(日出篇)

9/2 花蓮-宜蘭 雲山水花本家(午餐)羅東運動公園宜蘭夜市 HOME~

這次呆Q也跟我在外面跑了10天,在工作密集的幾天中,真的深深的覺得對他很SORRY...

畢竟是我自己自私的希望他能夠與我同遊,不然..他少爺大可在家裡悠哉的睡他的大頭覺,

還好呆Q非常的乖也很配合不吵不鬧的跟著我,只能說..你真是麻咪的好寶寶~ 

最後三天跟家人一起玩樂真的讓我很難忘,那一幕幕的笑容真的花太多錢都是值得的!

▼整理後集成短片,但..只能限制30秒,還有好多照片想要放進去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環島旅型 寵物旅行
    全站熱搜

    Candy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